莱山应急局组织危化品企业进行“双体系”系统学习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6 11:41: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智)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莱山区应急管理局近日组织烟台三和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山东壳牌加油站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到烟台龙鑫加油站参加学习、交流。

  首先由烟台龙鑫加油站主要负责人讲解“双体系”网上评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系统维护情况,每天、每月、每季度重点录入哪些资料等工作经验。讲解结束后,各家企业针对自身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龙鑫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对各家出现的各类问题仔细分析、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各企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解决了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深受各与会企业好评。下一步,莱山区应急局将继续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双体系”日常管理水平。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