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铭记历史 因历史砥砺前行 | 业达经发集团联合区工委党校、黄金河社区举办音乐党课

来源:烟台业达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19 17:10:00
A+A- |举报纠错
b8014a90f603738da977d389b056a751f8198618464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719165937

  赓续红色基因 活学党史更入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7月19日上午,业达经发集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区工委党校、黄金河社区居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音乐党课暨33号微课堂党史讲堂第十四讲,以音乐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自黄金河社区的青年学生及业达经发集团志愿者共同唱响新时代安国兴邦的最强音。

640

  音乐党课开始前,由区工委党校工作人员带领青年学生及党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300余张历史图片,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5003

5002

5001

6400

  温故知新 以史为鉴

  音乐党课开课仪式上,经发集团“五老宣讲团”成员杨志宽以时间为主线,深情讲述了烟台开发区30多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历史变迁。

6402

  古现街道黄金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孙秀丽主任为大家讲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背景及演唱技巧。

6403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音乐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群众在歌声的感染下,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气氛高昂热烈。大家表示,音乐党课形式生动、寓教于乐,感受到了奋进的力量。

6407

6406

6405

6404

  朗诵演绎浓情 音乐传承使命

  本次音乐党课通过“歌唱+朗诵”的多样化呈现方式,将音乐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用耳熟能详的音乐旋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下一步,经发集团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方式,增强集团公司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将“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做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