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公司走进社区送“清凉” 科创生活引领惠民狂欢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7 11:21:37
A+A- |举报纠错
科创公司走进社区送“清凉”科创生活引领惠民狂欢购25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美君)7月16日,“蓝色夏梦”烟台高新区惠民文艺晚会在中海国际社区广场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与高新科创公司推出的科创生活惠民福利购活动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场精品文化盛宴。

  本次晚会是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分会场“蓝色夏梦”篇章系列活动之一,由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马山街道党委、办事处主办,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马山街道海越社区党总支、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共同承办,以百姓大舞台、群众大联欢为导向,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提升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科创公司走进社区送“清凉”科创生活引领惠民狂欢购285

  晚会以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少儿群舞《小辫子与山妞妞》、快板《升国旗》等精彩原创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作为本次晚会的重磅环节,科创生活推出的限时秒杀、0元购等互动环节将晚会气氛引向高潮,据了解,在此次晚会活动中,科创生活共整合中海社区及周边30家余家商家为市民带来了价值3万元的商家福利。

科创公司走进社区送“清凉”科创生活引领惠民狂欢购443

  科创生活平台是由烟台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高新科创公司,为完善企业育成体系,提升便民服务,打通园区管理最后一公里推出的创新服务举措,平台通过整合周边餐饮、休闲、旅游、购物等资源,为创业者及市民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生活服务、特价产品等团购优惠,同时也可为入驻平台的商家提供引流推广、抖音直播运营、达人探店服务、短视频拍摄、小红书运营等多业态的增值服务。6月3日,科创生活正式上线,启动式上首次为14个商家24款产品进行了直播代言。截至目前,科创生活已开通小程序用户24家,开通商品供应链用户60余家,上架产品200多件,涵盖吃穿游购娱等日常生活各领域,未来,科创生活将立足本地,积极拓展商户供应体系,打造烟台本土生活圈。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