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8 14:45:3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708135309_副本

  胶东在线7月8日讯(记者 许加薇)7月8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以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主要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了哪些成效?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区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梁延洪回应表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以来,芝罘公安分局坚持学、查、改、治、建同步进行,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全警全覆盖开展多轮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和队伍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个人自查、举报线索核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黑涉恶线索倒查等七查工作措施,积极构建“7+6+N”查纠整改工作格局。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相继制定印发各类规章制度39项,以扎实有效的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708112644_副本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