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安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 持续加大办案力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8 14:45:3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708124555_副本

  胶东在线7月8日讯(记者 许加薇)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已经展开。7月8日上午,记者从烟台市芝罘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下步将建立健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持续加大源头治理,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合民意、护民利、得民心。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迪表示,该局将根据上级扫黑除恶有关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在以往对黑恶势力从严从快、高压严打的基础上,确保今后扫黑除恶方面队伍不散、人员不减、经费物资保障有力,为常态化状态下的扫黑除恶工作提供人员上和物质上的保障。

  其次,通过常态化机制下的各种渠道,广泛搜集、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加大源头治理,从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和领域下手,铲除其滋生的土壤,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吴迪说,芝罘分局还要继续保留、不断充实一支精干的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将优秀的人才吸收补充进来。对获取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开展线索核查,对构成涉黑渗恶案件的,要坚决打击,决不手软。捍卫好三年扫黑除恶的丰硕成果,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708110449_副本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