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 学百年党史 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加强服务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2 17:36: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陈树舒)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作为基层临时党组织,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积极组织队员们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在听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硬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一声激昂澎湃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队员们为之振臂欢呼,跟着高呼,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为加强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巩固企业对我党发展历程的认知学习,当天下午,服务队组织服务企业与双报到晨光社区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影片结束后,大家由衷地诉说着“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太不容易了,牺牲了那么多年轻的生命”“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坚定信念,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立足工作岗位,积极践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愿山河无恙,祝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殷守龙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