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烟台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01 19:39:1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620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625

  胶东在线7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聪)7月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建设大厦环境监控中心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大家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既是生动深刻的精神洗礼,又是砥砺奋进的行动指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全局上下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生态环保工作紧密结合,激励全局上下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减污降碳为总抓手,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攻克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锤炼生态环保铁军,大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开发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