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产品掀端午节销售热潮 麻辣系列新品引来无数点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4 12:31:34
A+A- |举报纠错

图1_副本

图2_副本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饮食也有了更高要求,所以每逢佳节熟食品也备受青睐。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中,喜旺集团全线商品在全省掀起销售高峰,日销量较往日有大幅增长,不断创新高,新品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6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市青年南路的喜旺专柜,发现消费者早已在门前排起了长队。“逢年过节就得买喜旺,这不端午节放假,孩子也回来了,得做点好吃的啊,像喜旺牛肉、猪蹄、肠、烧肉,这都是必买的,喜旺是大品牌,不仅好吃还放心,我们只要是家里聚餐就想到喜旺,这都成习惯了。”正在排队购买的宋女士说,她经常和邻居一起来采购,足以可见喜旺食品成为了老百姓的家中必备。

  近期,喜旺连锁柜台推出了新品川味麻辣拌系列,比如无骨鸭掌、脱骨凤爪、香辣猪蹄、红油耳丝等多款产品,深受大家的喜爱。济南的孙女士说:“喜旺这个无骨鸭掌刚上市不久,我已经买过很多次了,这个鸭掌保留整个全掌,特别肥厚,而且还脱了骨,吃起来特别过瘾,麻辣恰到好处,口味特别正宗,所以我很喜欢”。喜旺的工作人员表示川味麻辣拌系列采用四川名厨的招牌配方,所用的红油也延用四川传统工艺,慢火精熬,色泽红亮,油质清澈增香。好原料、好口味、好工艺、好品质,引得无数消费者点赞。

  据了解,端午3天小长假,全省各地喜旺专柜均受到了热烈追捧,在刚开门营业时便能迎来大批消费者前来排队购买。假期中,喜旺每日销量不断攀升,其中烟台、淄博、滨州、济宁、泰安等全省多地较往年都有很大幅度的增长,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喜旺品牌的高度认可及支持。

  喜旺集团从生产到销售全过程做到五大严管,坚持准入从优、从严审核,实现好原料到好产品的良性循环。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同时,保证绝佳的产品口味。除此之外,为了顺应时代发展,迎合消费者喜好,喜旺集团不断推陈出新,积极研发新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着力打造更多高品质、好口味的健康肉制品,为国民的“健康餐桌”奋斗终身。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