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中心加大公路“打场晒粮”治理力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4 09:55: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海波 路蕴琪 贾宁) 麦收期间,为防止“打场晒粮”这一路域顽疾复发,影响公路行车安全,龙口公路中心早动手、早宣传、早预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对治理“打场晒粮”进行部署,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麦收期间的公路完好畅通。

  加大法规政策宣传。6月初,利用麦收前的有利时机,提前介入,关口前移,在公路沿线刷写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并利用报纸、网络等新闻宣传媒体,大力宣传《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和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同时,深入田间地头向沿线群众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增强人民群众遵守公路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争取沿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加强多部门紧密协作。与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工作预案,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加大了与沿路各镇村沟通配合,尽最大可能安排打场晒粮场地,解决沿线群众的后顾之忧,从源头上杜绝公路打场晒粮行为。

  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增加公路路政、养护巡查频次和日常养护清扫频次,对重点路段重点蹲守与不间断、无缝隙巡查相结合,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