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为芝罘区金融系统党建联盟送党史知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7:56:1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621173712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岩)6月17日上午,芝罘区金融系统党建共建联盟启动仪式在中银大厦举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鸽受邀为党建联盟送党史知识授党课,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驻区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共计100余人出席活动。

  王晓鸽副院长结合诚信教育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实用、接地气的党史知识课程——《一言九鼎重千秋》,从共产党员诚信观、诚信思想的起源与发展讲起,提出诚信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党员学史明理、学实增信,用党史指导行动,在工作生活中要一言九鼎,做到行业诚信、做人诚信和育人诚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