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简易指南出炉 请您提出宝贵意见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6:39: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伟 张萌)为了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烟台市城管局环卫中心设计了新版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海报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知识。为了方便市民记忆,对常见垃圾设计了图标,并结合不同垃圾的特性编写了顺口溜:“玻、金、塑、纸、衣,只要不污染,放进蓝色桶。菜叶子,剩菜饭,易腐烂,易粉碎,放进绿色桶。药电灯,胶油漆,含汞品,危害大,放进红色桶。”

8801

  

8802

  为了方便市民查询垃圾分类,市城管局环卫中心专门制作了查询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qq图片20210621163212

  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市民和社会各界如果对宣传海报中的内容有更好意见或者建议,请通过“烟台环卫”微信公众号留言反馈,或者拨打电话6269679,致电市城管局环卫中心垃圾分类工作专班。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