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毛衫获得全国童装产业示范集群称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1 12:50:39
A+A- |举报纠错
202106211031544091.png

  胶东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烟台海阳市13家针织毛衫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博览会上,海阳毛衫获得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颁发的全国童装产业示范集群牌匾,这标志着海阳市毛衫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品牌战略和内外销“两条腿”走路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海阳毛衫连续三年组团参加童博会,今年参加展会的企业创历史新高,数量是去年的两倍多。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以童装产业为主题的专业展会,“童博会”自创立至今已历经三届。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更大,比去年增加了一万平方米,汇聚了诸多知名童装品牌,以及安阳、织里、磁县、佛山、海阳、高阳等童装产业集群。参展产品品类繁多,形成了品牌、OEM、功能面料辅料、机械等完整的产业供应链。据了解,展会组委会采取重点买家精准对接的方式,邀请全国童装专业批发市场和大型商超连锁采购大咖现场洽谈,为参展企业带来商机。

  参展的童装企业细分了童装市场,分为儿童内衣、秋衣、1至3岁婴儿服等品类。成熟的童装企业都有自己服装品牌,无论是logo设计、整体色彩搭配都有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海阳毛衫童装是为数不多的参展品类,同样也受到了不少买手的青睐,由于海阳参展企业大部分都是代加工和做外销,受到品牌方的限制,很多质量和工艺上乘的毛衫产品不能带到展销会上展示。为了破解这个难题,很多企业都开始设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创立自己的品牌,打开内销市场。

  海阳市毛衫产业集群现有企业450余家,规上企业45家,个体加工户5000余户。为引导企业实施国际国内双循环和提升“海阳毛衫”自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弥补海阳毛衫产业发展短板,近年来,海阳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划产业发展路径,从整个产业的点、线、面综合发力,指导全市针织毛衫企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和内外销“两条腿”走路战略,有力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