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工“第一课” 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拧紧安全施工“思想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8 11:17:41
A+A- |举报纠错
202106180907560009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为确保S208烟海线莱山段大中修工程安全施工工作开局良好,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项目开启前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各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在中心6楼会议室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通过“开工第一课”,夯实各级安全施工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具体操作人员,切实做到责任不压实不开工、风险不管控不开工、隐患不消除不开工、措施不落实不开工、应急不保障不开工,确保真正将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