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党总支联合海越社区党总支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5 16:02: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乔建妮)“七一”将近,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6月9日,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单位海越社区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共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感受红色文化,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全体党员从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部分,全面了解胶东不同时期的大事要事,了解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革命和人民军队发展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深刻感悟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雄先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双招双引”、科技孵化等工作。下步,科创公司党总支将积极与社区联系,共商共议,“项目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化”推动党员积极参与,引领党员队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优化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为高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