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港区港口企业开展海上溢油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1 14:27: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柳艺丹) 为全力打造智慧绿色港口,不遗余力、精准施策擦亮“碧海蓝天”名片,烟台西港区港口企业在106#原油码头开展了海上溢油应急演练。

  现场模拟了在输油臂检修工作中,输油臂动作过程突然下坠导致的原油泄露到作业平台及附近海域的紧急情况。发现“险情”后,码头立即启动场站海上溢油应急部署,关闭阀门、拉响警报,场区内人员紧急集合,设置现场警戒,组织抢险人员围堵……处置过程中现场指挥得当,应急人员响应迅速,处置规范有序,应变有条不紊。

  本次应急演练充分展现了西港区企业码头应急抢险队伍的硬实力,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应急人员执行力,对提升智慧绿色港口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