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领航 新添动能” 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10 19:38:54
A+A- |举报纠错
于红绫

  6月7日,时值李克强总理视察烟台高新区一周年之际,结合高新区“双创领航新添动能”科技周主题,烟台高新区成功举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研讨会,高新区航空航天企业代表、驻区科研机构、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60人参加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表示,近年来,烟台高新区高度重视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和产业链延伸工作,把航空航天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精心培育和重点发展,经过多年深耕细作,集聚了航天513所、东方蓝天钛金科技、北航科技园、北斗空间信息产业园、二十一世纪山东总部等一批航空航天研发机构、骨干企业、创新载体和优质项目。此次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研讨会既是一次产业研讨会,更是一次发展对接会,必将引导我区航空航天产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崛起。

  研讨会上,泰伯研究院资深分析师孟子钊、山东华宇航天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世程针对地理空间及商业航天产业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北航科技园、烟台北斗空间信息产业园、天津瑞莱烟台公司、山东鲁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路演交流,介绍园区情况、企业研发、生产、经营、发展思路等各方面情况。

  与会企业家各抒己见,围绕做优做强我区航空航天产业、完善产业链条提出意见建议,以专业的角度为我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把脉问诊,让人深受鼓舞。高新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把研讨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同时,拿出实实在在行动,提供高效、优质、细致的服务,与各行业领军者携手同行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共谋发展,共促未来,助力烟台高新区“航天梦”飞得更高更远。(通讯员 刘阳)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