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第五初级中学举行宿舍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8 15:02: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侯义志)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力,帮助全体师生提高自救、自护的能力,烟台开发区五中于2021年6月3日中午13点30分,开展了学生宿舍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伴随着警报响起,全体参演人员都能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疏散预案的要求,迅速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宿舍楼,疏散到学校操场集合。在演练过程中保持了安全良好的秩序和快速反应的能力。

  本次紧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师生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