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组织防御洪水演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4 13:54:03
A+A- |举报纠错
202106041040355094

  胶东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张淑敏) 6月3日,招远市水务局组织了侯家水库防御洪水演练,演练有效提高处置险情的正确方法及效率,以达到有效防止因险情而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的目的。

  本次演练参加的人员及队伍有招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辛庄镇防汛指挥部、招远市水务局、辛庄镇应急抢险队伍、招远市应急抢险队伍等,主要科目是工程应急抢险演练。内部包括水库巡查人员发现险情,辛庄镇防指组织抢险及群众转移、招远市水务局组织增援及技术指导,市应急大队组织增援处理重大险情,防指各成员单位全力做好抢险保障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险情得到控制,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