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3 12:23: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日讯 5月31日至6月2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烟台市就“大力弘扬齐鲁优秀文化”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朱秀香、张代令、李京波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调研组先后到莱州市、芝罘区、海阳市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与有关部门、区市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在传承和弘扬齐鲁优秀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深入挖掘地方文化所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不断继承创新,连续多年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市、全国文明城市,走在全省前列,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指出,烟台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文化强省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在齐鲁文化研究阐发、精品艺术创作生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为不断提升齐鲁文化美誉度、展现齐鲁优秀文化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