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双创领航 新添动能”烟台高新区双创科技周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1 09:21:0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601091819_副本

  胶东在线6月1日讯(记者 许加薇)6月1日,由烟台高新区管委主办,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双创领航新添动能”烟台高新区双创科技周系列活动在蓝色智谷创业1号启动。

  时值李克强总理视察高新区一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结合“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科技周主题,聚焦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平台建设、企业服务和区内主导产业等方面,将在一周内陆续举办双创讲堂、双创成果交流座谈、银企对接会、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科创·生活”项目交流沙龙、招聘接洽会、生物医药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企业发展赋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