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公路早研判、早部署、早行动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7 09:04:28
A+A- |举报纠错
准备防汛物资
准备防汛物资
清理边沟
清理边沟
清理桥梁伸缩缝
清理桥梁伸缩缝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费俊杰) 今年入春以来雨水较往年明显偏多,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工作,莱州公路中心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早研判、早部署、早行动,未雨绸缪,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

  一方面,莱州公路中心加紧对防汛抢险预案进行完善,结合实际,准备充足的防汛物资、车辆,组织51名干部职工成立防汛抢险领导小组和突击队,随时应对恶劣天气状况。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并利用汛前进行了防汛抢险演练,储备防汛抢险材料砂石料2000余方、编织袋5000条、铁锹60把、抽水泵3台、锥形帽500个,确保防汛抢险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

  另一方面,对全线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安排专人对全线桥梁进行逐一检查,在落实桥梁“四个一”责任人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桥涵日常保洁、养护工作,及时清理桥涵范围的垃圾和堆占物,疏通泄水孔、伸缩缝,对桥梁病害进行修复,及时修复排水沟护墙、盖板、雨水篦子等,确保桥涵安全度汛。同时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集中力量对全线边沟淤塞、涵洞阻塞、排水不畅等问题进行清理,针对疏通难点及时调配机械设备进行清理,点对点消除公路排水“栓塞”,确保汛期边沟排水顺畅。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