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5 10:09:3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525095904

微信图片_20210525095912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祎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17日,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公司党总支、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党总支书记张恒佳宣布开幕。

  伴随着激扬的运动进行曲,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矫健地走进会场。他们秉承清泉实业公司十七载光辉历程,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气宇轩昂,身姿矫健,风姿飒爽。在国旗的引领下,10支参赛方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依次有序入场,那响彻云霄的口号,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清泉实业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张志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是清泉实业公司“以情系人,改革创新,协调发展,共享未来”政治建设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这是智慧的较量,这是力量的角逐,这是健与美的展示,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公司党总支、董事会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战略,密切干群关系,增进干群感情,提高团队凝聚力。

  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恒佳宣布,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礼炮齐鸣,响彻云霄,一群白鸽载着所有运动员的梦想和信念,展翅高飞,也预示着全体干部职工将伴随着清泉实业公司越飞越高,鹏程万里。

  多年来,清泉实业公司高度重视职工文体事业,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历届职工运动会是清泉实业公司的体育盛事,更是公司的文化盛典,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10支参赛代表队,公司357人次参加68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设有田径、篮球、趣味体育等多个项目,让参赛职工在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竞技性,更体会运动的趣味性。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