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玉龙社区举办水上安全宣讲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4 15:16: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洁) 为加强社区居民防溺水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及时预防暑期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日,莱州市城港路街道玉龙社区邀请“双报到”单位烟台莱州海事处,举办水上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玉龙社区所在街道为沿海镇街,赶海、垂钓等生活习俗较多,针对上述特点,莱州海事处宣讲人员有针对性的对水上基本安全知识、赶海垂钓注意事项、水上报警电话以及目前小艇游艇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介绍。讲师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典型事故,并通过图文演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水上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对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