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邮政分赛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4 10:42:52
A+A- |举报纠错
202105240918464469

  胶东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露萍 于轩) 5月21日下午,烟台市牟平区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邮政分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区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烟台市牟平区分公司承办。牟平邮政分公司的11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设邮政营业、邮政储汇、邮政投递三个项目,分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进行。从4月28日到5月21日,各参赛选手分批分类在不影响业务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技能比武。通过紧张比拼,各项目优秀选手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邮政人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公司以提升职工技能为出发点,大力开展多种类业务比拼、技能对抗,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艺、不断成长的大平台,形成了“赛中比、赛中学”的良好效果,提升了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邮政系统前列,荣获“烟台市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下步,区总工会将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围绕育婴师、电焊工、机械维修、酒店服务等工种,开展具有特色化、多样化、专业化的技能竞赛。最大限度激发职工参赛热情,推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向更广阔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更多样的载体延伸,促进全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工匠意识,提升工匠技能,为实现制造业强区建设,助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