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栖霞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车进社区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2 21:09: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5月22日,栖霞农商银行的流动银行车开进了栖霞市金福苑小区,这辆特别的车引来了小区居民争相围观。工作人员一顿操作,随着大型LED显示屏缓缓升起、业务办理平台搭建、侧仓慢慢打开,社区居民们惊喜地发现,一个全新的银行柜台展现在大家面前。

学党史,办实事,栖霞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车进社区23

  “业主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栖霞农商银行山城支行行长张少杰,大家看到的这辆就是栖霞农商银行的流动银行车,这个周末我们都会一直在这里,欢迎大家前来办理业务……”山城支行行长张少杰给大家介绍着此次流动银行车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化五种经营理念和六个坚定不移,栖霞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新时代大挎包精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以流动银行车为载体,以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为切入点,延伸服务触角,把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送到了社区居民的家门口,打通了普惠金融最后100米。

  栖霞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车分为驾驶舱、押运舱和柜员舱,整车三舱四面防弹,配备供电系统、柜员业务系统、通讯系统、无线系统、多场景摄录监控系统、多媒体影音系统、大型LED屏显示及升降系统、车载空调、换气逃生窗等。可随时随地办理对公和对私实时联网的本外币存取款、通存通兑、汇兑、结算、代发工资、代收费用等银行综合业务。具有营业网点应急业务备份、弥补网点不足、扩大营业范围及为大型集会、商贸活动、突发自然灾害提供金融服务的功效,更是广告宣传的理想载体。

  “让服务多走路,让客户少跑腿。哪里有需求,我们就把服务做到哪里,把学党史、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落到实处,用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传承老农信初心精神,讲好新农商使命故事。”张行长告诉记者,山城支行多次与小区物业管理处对接了解需求,总行及时配备了宣传物料和设备,物业管理处提前在业主群里广而告之,最后选定在周末将流动银行车开进金福苑小区,前来给业主们采集信息、办理银行卡、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绑定微信、搭建物业费和水电费等缴费渠道、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当日,共计新开立银行卡10张、手机银行11个、云闪付12个、聚合支付2个、绑卡支付12个、采集导入客户信息120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社区居民体验到了栖霞农商银行更加机动灵活、方便快捷、智能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