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520” 海阳市婚姻登记处为爱护航(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22 07:59:59
A+A- |举报纠错

202105210940520109.png

202105210941099685.png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5月20日,本是平凡的一天,却因为谐音“我爱你”,华丽变身为一个浪漫时刻,烟台海阳市婚姻登记处又迎来了登记高峰期。

  早上7点,记者来到婚姻登记处,现场早已排起长队,新人们热情高涨。记者了解到,有一对新人在昨天晚上11点就来到了婚姻登记处等待,成为了今天第一对拿到结婚证书的新人。

  为避免人员聚集,加快工作进度,婚姻登记处进门大厅配备了2名工作人员,负责审核新人的材料、引导新人填写表格、现场消杀等工作。婚姻登记室配备了4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人领证保驾护航。

  海阳市婚姻登记处办公室主任李明勇表示:“针对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海阳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启动结婚登记日应急预案,提前对供电线路及各种办公设备进行检查维护、调试、做好一切前期准备工作。”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也延长工作时间,早上七点到岗,中午加班加点,为每一对新人实现“520”登记领证的心愿。

  据了解,今天海阳市有120对新人办理完成婚姻登记业务。目前海阳市婚姻登记已进入“零收费”时代,办理结婚登记业务不仅分文不花,而且现场还有拍照设备供大家免费拍摄登记照。新人也可以拿自己喜欢的登记照前来进行婚姻登记。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