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靶向施策治理 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9 19:27: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侯召溪) 19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部署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有关副主任和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省政治站位是否到位、工作举措是否管用、作风是否扎实、标准是否一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集中开展大气、水、土壤、山体等领域问题整治靶向攻坚,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重点领域问题“清底”、督察反馈问题“清零”、关键核心指标提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构建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市生态环保委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压实各级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突出问题公开曝光,铁腕执法、严肃追责,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播放了海洋环境问题警示片,市生态环保委办公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高新区、海阳市分别围绕有关工作发言。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