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人民医院举办叙事护理案例大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8 15:48: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战书旗) 日前,招远市人民医院举办了“让护士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叙事护理案例比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技术、服务双提升,社会、患者双满意,为护理事业再立新功,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张满意答卷。”医院主要负责人说。

  经过精心排练、初赛选拔, 10个案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评委按照叙事护理的核心理念、剧情情节的完整性、语言表达及仪表规范等方面进行打分。各科室结合临床护理工作中亲身实践的案例,通过讲故事、情景剧等形式,讲述运用叙事护理打开患者心扉,为患者重新照亮人生之路的感人故事,感人至深的案例,令台下观众数度落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科、透析室作品获一等奖;手术室、心内一科、麻醉科获二等奖;急诊科、重症监护室、普外一科、肿瘤内科、骨二科获三等奖。

  此次叙事护理案例大赛通过开展叙事护理,展示了白衣天使风采,激励了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深化了优质护理服务,提升了医院人文环境,让人文护理真正融入日常工作中。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