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普通国省道开展路面病害重点处置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7 15:55:02
A+A- |举报纠错
202105171530535579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遥) 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公路部门发扬“越是艰险越要向前”的精神,铺下身子,埋头苦干,烟台开发区内普通国省道边沟清理、边坡维护、苗木修剪等集中清理工作基本完成,目前已进入巩固提升阶段。同时,开发区公路中心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不等不靠,继续深入推进路面病害重点处置工作。

  5月16日,组织专业施工队,充分利用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条件,分S304省道、G228国道两条线进场开展道路施工作业。施工中采取铣刨和切缝结合的方式,重点处置路面坑槽、唧浆等病害。施工时间压缩至一个周,同时注意避开早晚高峰,确保雨季来临前完成重点病害修补,减少路面次生病害的漫延,最大限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