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7 15:34:01
A+A- |举报纠错

202105171058272570

202105171059055126

202105171059187905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程煜 王吉超) 5月17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有关人员在莱山区新机场东路中段进行2021年城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据悉,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辖区4个街道办事处及有关部门,共同开展2021年城市防汛抢险演练,以检验和提高莱山区防汛抢险队伍对防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汛抢险的综合能力。演练模拟因工程施工导致河道堵塞严重,有外溢危险,抢险队员及机械设备立即集结到达现场投入抢险。一方面,利用沙袋进行围堵,防止积水进一步蔓延。同时,挖掘机进行河道淤泥开挖,疏通河道,运输车及时将淤泥清运,保证河道排水顺畅。东风河是莱山区的重要泄洪通道,只有保证了东风河的畅通,才能确保莱山区的泄洪安全。整场演练各部门协调融洽,进一步突发事件中各自的职责和任务,锻炼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围绕城市防汛,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加强对城区易涝点的排查力度,确保排水设施的正常使用,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