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烟台:烟台的陌生人,信得过!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6 18:5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夏天 王楚)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从北京到蓬莱旅游的王晶一家人就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事情还得从5月3日上午说起,王晶一家人自驾游,准备去长岛游玩儿,但由于假期客流量激增,加上提前没有规划好路线,王晶一家开车在港口附近转了几圈也没有找到停车位。正在附近维持秩序的蓬莱搭把手公益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发现了王晶的车,他们主动上前询问情况。

   王晶一家把车交给志愿者就坐船登岛了,志愿者单士明联系了住在附近小区的志愿者,将车停在小区的车位里。5月5日早上,王晶一家人游玩儿归来,单士明将宝马车完璧归赵。

   王晶表示,她感觉特别温暖,如今陌生人已经变成了朋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