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开展驾培市场突击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4 10:01:44
A+A- |举报纠错
202105131830391928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瑶苗 红林) 为进一步净化驾培市场秩序,维护合法权益,烟台开发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结合市民投诉举报线索以及前期对异地教学的场点、道路的细致摸排,于5月13日对异地培训违规经营行为开展突击整治。

  当日下午在黄河路新时代大酒店附近查获正在进行异地教学活动的教练车2台,在国医糖尿病医院附近查获违法经营教练车1台。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现场人员及车辆停止教学活动,并对涉嫌异地教学的教练车予以暂扣。根据《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不得采取异地培训,恶意压价,欺骗学员等不正当手段开展培训活动。同时,该违法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或纠纷,学员合法权利也无法得到保障。

  今后,开发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驾培市场的日常监管,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驾培市场的良好秩序,确保行业稳定和学员安全。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