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大考试”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3 09:30: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乔建妮 刘美君)根据烟台高新区财政金融部关于开展国有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活动落实到位,5月12日,烟台高新科创公司组织开展全员安全知识“大考试”活动,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员工学习掌握安全知识的能力。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烟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等,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标准等方面对全员进行系统考查和测试,进一步检验大家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为公司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步,科创公司将以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风险辨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初审:许加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