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疗保障协会成立 助力“三医联动”改革 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12 10:18: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 实习记者 王珊 通讯员 冯元)5月11日,烟台市医疗保障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医保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市医保协会全体会员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医保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监事、监事长,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高振利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烟台市医疗保障协会由从事医疗保障及相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员包括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医药生产和销售企业、保险企业及个人等。烟台市医疗保障协会的成立,是落实国家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进医保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医疗保障改革发展中的里程碑。

  成立以后,协会将围绕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建立健全医保行业管理约束机制,搭建信息资源平台,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活动,开展行业调查及统计分析,向会员提供医疗保障领域咨询服务,积极发挥“聚贤、纳言、立说、献策”的作用。

  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更好地动员各方力量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助力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为健康烟台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