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栖霞农商银行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7 18:1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扬劳动精神,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激发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积极性,营造“爱劳动、讲奉献、有激情、敢创业”良好工作氛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栖霞农商银行开展了“学党史,庆百年华诞;促发展,创农商佳绩”系列主题活动。

  党史宣讲,学党史明初心。

  为积极践行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栖霞农商银行多渠道开展党史内容学习。一是作为栖霞市委党校分校,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栖霞市委党校,根据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二是通过党建共建平台,积极组织党史宣讲团对栖霞农商银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传教育。三是通过“学习强国”、“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近代史等内容逐章节进行学习,每章节学习之余开展线上章节测试和比拼活动。围绕学“党史”上党课等内容,引领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栖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史宣讲,学党史明初心
党史宣讲,学党史明初心

  巩固成果,比拼中争上游。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牢记历史,栖霞农商银行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学党史知识庆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挑战赛活动,经过各党支部层层选拔,共计19名选手闯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模块,采取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通过举办挑战赛,有效激发了干部员工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发作为,推动栖霞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巩固成果,比拼中争上游
巩固成果,比拼中争上游

  迈步抗大,感受胶东红潮。

  五一期间,栖霞农商银行组织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年轻党员在这里感受胶东抗大办学的辉煌足迹,在血迹斑斑的抗大旗帜下、在一件件历史实物前,大家一次又一次驻足良久,陷入沉思,追忆发生在胶东大地这片热土上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当年“抗大学员”的学习、生活和战斗情况,认识革命先辈为国为民奋力抗战、无私忘我的高尚境界,感受“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内涵。活动结束后,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发作为,推动栖霞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迈步抗大,感受胶东红潮
迈步抗大,感受胶东红潮

  以干促学,决胜业务发展。

  劳动节来临,积极分子们人人身着红马甲,亮承诺、亮身份、亮业绩。一时间,栖霞农商银行红马甲的身影遍布大街小巷、疃头村尾。营销人员对照“四张清单”,逐户走访行政事业单位、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沿街商铺、社区居民、辖内农户,宣传推介存贷款、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总行党委对我们一系列的培训过后,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在学中干,以干促学的优良作风,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业务发展中再创新绩”。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干事创业的动力。

以干促学,决胜业务发展
以干促学,决胜业务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