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议员呼吁欧洲国家与中国加强合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7 16:14:31
A+A- |举报纠错

  当地时间5月5日,欧洲议会议员华莱士(Mick Wallace)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议会上的发言视频。华莱士表示,中国刚刚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减贫计划,而反观西方国家,无家可归者人数创造了新的纪录。

  华莱士表示,在缓解气候问题以及应对新冠疫情等方面,中国也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这个有着数千年历史、拥有14亿人口的国家,在人类进步的每个指标上几乎都超过了全球大部分国家。他还表示,应该致力于和中国和平相处,才符合欧洲的利益。华莱士称,欧洲不应该被美国牵着鼻子走。(总台记者马瑾瑾)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