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烟台高新区科创银企对接会圆满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6 11:05: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王梦君)为加强银企双方交流,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4月22日下午,由烟台高新区科创公司主办,大学生创业园、烟台北航科技园、烟台北斗空间信息产业园、中俄科技创新园协办的银企对接会在蓝色智谷创客空间顺利举行。

  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来会进行产品宣讲,线上33名观众同步互动,现场二十余家企业现场参与活动并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各银行机对本行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融资贷款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中国银行的银税贷,农业银行的助业e贷,招商银行的小企业高新贷、农商银行的创业担保贷等,并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环节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一对一辅导。本次会议,融资意向咨询20余人次,现场约定企业回访计划5次,对接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融资难、融资贵是民营中小企业普遍存在难题,尤其是处于创业期、成长期的轻资产型科技企业。下一步科创公司将继续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活动中收集的企业融资需求进行回访和跟进,同时积极穿针引线,及时提供信息交流,通过组织碰头会、对接会、园区走访等方式,更好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