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大连——零距离直击“2021奔跑大连”10公里精英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3 18:2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3日讯(记者 王樱茜)5月2日,滨海名城大连天蓝海阔,阳光温暖。一大早,胶东在线网站记者跟随“网眼看大连”采风团来到了大连东港商务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到处都是一身运动装的年轻人,他们在蓝天碧海间热身,原来他们正准备参加“2021奔跑大连”10公里精英赛。

微信图片_20210503181856

  在起点,跑友们蓄势待发

  赛事现场精英云集,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中国女排奥运冠军,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浑南基地副主任刘亚男,奥运会1500米铜牌、世界田径锦标赛3000米冠军、东北财经大学副教授曲云霞,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团体赛冠军、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代表朱晓琳等体坛名宿。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误入武汉的“大连小伙”蒋文强也来到现场,为跑友们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10503181903

  发令枪响,跑友们奋力奔跑

  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在曲云霞的率领下,3500名跑友开始了10公里跑,其中包括500余名外地选手。他们从国际会议中心东侧出发,经港浦路至十八盘,沿港隆路、珠莲街转港浦路,最终绕回起点。

微信图片_20210503181907

  小孩子也参与其中,感受大连浓厚的体育氛围

  东港10公里精英赛热闹举办的同时,还有300人参加了亲子跑,超过万名市民和游客参加网上“云跑”。

  据介绍,大连是中国体育名城,培养了众多优秀体育选手,每年的国际马拉松、国际徒步大会,都会吸引几十万中外长跑及徒步爱好者参与。大连的滨海路、南部跨海大桥、星海广场、林海路等地,都是市民喜欢的长跑路、徒步路。大连民间有众多跑团、徒步团,每周都要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热爱运动、追求健康,早就写进了这座城市的基因里。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