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自己——栖霞农商银行开展“关爱员工 活力赋能”专题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1 19:23: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1日,栖霞农商银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员工活力赋能”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改善工作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自信心、有效处理同事与客户关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员工了解心理健康重要性及获得帮助途径;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面对的常见心理困扰和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501191955

  “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行业间相互竞争压力的增加,工资收入、子女教育、生病就医等问题造成了各种焦虑和不安。总行党委组织这场专题培训,让我们感受到了总行的关心和关爱,在繁忙工作的闲暇,经过培训老师的专业辅导,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收获满满。”松山支行行长姜高文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501192004

  据了解,栖霞农商银行党委和工会近年来不断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把为员工办实事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制定了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建立了工作清单和配档表,逐项推进落实。通过员工家访、谈心谈话、困难职工走访帮扶等行动,了解员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动态,送去总行党委的关怀;通过组织开展篮球比赛、登山比赛、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通过“五小”建设、四点半课堂、城区网点送餐等工作推进,解决员工实际工作难题。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激发全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想工作、以高昂的激情干工作、以农商行养我的感情爱工作,为栖霞农商银行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