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前夕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5-01 10:40: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日讯(通讯员孙晓梦)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医院安全平稳运行,4月30日下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院长辛奎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为重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医院疫情防控岗、微型消防站、医疗废物处置室、病员餐厅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病区、各重点岗位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均现场督导并协调解决,确保了安全生产不留死角、没有盲区。

  院长辛奎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部门各科室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医患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诊疗服务环境。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