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30 15:23:20
A+A- |举报纠错
202104301207559756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少颖 韩玉斌)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知识创新,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强化舆论宣传。活动期间,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在《今日蓬莱》报刊开展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刊发蓬莱区知识产权工作的突出成绩及宣传周活动意义的报道。

  开展专利申报。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组织企业申报烟台市专利奖,并择优推荐至烟台市场监管局。

  加强知识产权宣讲。通过现场咨询问答、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30多人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二百多份,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