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开展节前餐饮单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9 13:37:4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428100449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辰)为贯彻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和区工委管委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4月27日,烟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应急局、消防大队区开展节前餐饮单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对区内开元名庭酒店、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食堂等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市场监管部门对餐饮单位场地设施、人员资质、索证索票落实、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管理、食品添加剂、环境卫生、留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应急部门对餐饮单位应对“五一”假期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处置进行检查;消防大队对共消防设施、电线线路、燃气管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进一步压实餐饮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81004491

  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餐饮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针对今年“五一”假期有可能出现的人员出行旅游爆发的情况,提前分析研判,加强满负荷运转风险管控措施,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4281004492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