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防办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培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9 11:32:44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429112911

  胶东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于鹏飞)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倡导“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4月2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活动,邀请了市级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团长杨克忠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垃圾分类培训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429112908

  培训会上,杨克忠老师围绕生活垃圾的定义、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垃圾分类标准和投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在讲座中设计了互动问答环节,通过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提升防办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加强了职工对垃圾分类方法的掌握。

微信图片_20210429112902

  培训结束后,烟台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同志为烟台市人防办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许振珊同志颁发了聘书并集体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节能减排观念,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为建设文明烟台、魅力烟台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