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提前做好“五一”期间保畅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8 17:54: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于光强)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保障小长假期间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烟台牟平公路中心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全力做好假期期间保畅工作。

  据了解,4月份以来,该中心积极开展路域环境和环保综合整治活动,对辖区国省道干线公路的路基路肩、边沟边坡、路面病害、白色垃圾等进行综合整治。路政人员积极联合相关部门针对违章建筑、集市贸易、乱堆乱占、打场晒粮、违规标牌和公路用地、控制区监管等进行专项整治,对路域范围内的白色垃圾、乱堆乱占进行联合清理,进一步提升了路容路貌。

  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期间,作业人员将放弃休假,继续推进整治工作,为公众出行创造更加优良的通行环境。同时,节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对各类公路突发事件做到及时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处理,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开心愉悦的假期。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