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民企服务队学党史办实事服务企业群众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7 17:4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冷峰 黄钧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栖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党支部,按照学习配档计划,组织队员细读指定书目原原本本“学党史”,到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现场“悟思想”,扎实为服务企业和社区居民“办实事”,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开新局”,受到企业和群众好评。

  原原本本学党史4月初,服务队党支部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配档计划,召开动员会议,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每周利用例会后一小时和周五学习日时间,采取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指定书目,一本一本的学、一章一章的读、一篇一篇的看。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队员们系统了解我们党自1921年7月创建投身大革命洪流、全民族抗战、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一件件大事的历史脉络,明晰其中的作用意义,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服务队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稿430

  红色基地学党史4月14日上午,服务队赴胶东艾崮革命纪念馆,接受党史、革命史教育。在讲解员细致讲解下,队员们对栖霞艾崮山区的革命历史有了直观的认识。抗日战争时期,在党的领导下,艾崮山区诞生了栖霞第一届抗日民主政府、第一个党支部、第一支抗日武装队伍,八路军胶东第一兵工厂、北海银行造币厂等机构在此设立。艾崮山区人民不屈不挠、勇于奉献、浴血奋战,为革命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一幅幅革命先烈照片、革命形势发展图、烈士遗物等,让队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党史、革命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对我党历史的认识,激励队员们珍惜美好生活,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社区群众。

服务队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稿745

  办好实事学党史服务队把党史学习落实到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上。为提高服务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服务队组织培训提高企业党务工作者能力、规范三会一课登记台账、浓厚厂区党建文化氛围,教育引导企业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及时宣讲推送惠企政策,帮助3家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融资项目,为企业筹集发展资金,缓解转型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资金支撑。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宗旨,认真为社区群众解难题,主动联系驻地向阳社区,购买50套感应灯具和电线等物品,联系电工对老旧小区楼道内不亮的照明设施进行修复,照亮居民夜间出行路,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服务队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稿1008

  党史学习正当时、服务工作谱新篇。下一步,队员们将汲取党史丰富营养,武装头脑,鼓足干劲,努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多为社区办实事,助力栖霞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