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归来 扬帆烟台 | 烟台首批4处青年驿站建成

来源:烟台青年  2021-04-27 13:39:54
A+A- |举报纠错
 
导语
为深入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留烟就业创业,4月26日上午,烟台市青年驿站——莱山站启动仪式在烟台蓝屿精品酒店酒店举行,标志着烟台首批4处青年驿站建成。

  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嗣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烟台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茜,莱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车榕波,莱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志峰,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烟台运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兴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蓝屿精品酒店、烟台全心优选酒店、烟台肆意酒店、如家精选烟台大学店主要负责人、青年驿站站长,各街区、区直有关部门团委负责人,区内企业代表、驻区高校大学生代表等共计40人参加仪式。

  

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相福亮和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嗣强同志共同为青年驿站揭牌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贾赵勇、烟台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茜为青年驿站站长颁发聘书

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嗣强致辞

企业代表、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经理王荣廷发言

  

  王嗣强指出,莱山区正紧紧围绕“人才强市”重要工作部署和“青鸟归来 扬帆烟台”引领留才计划要求,不断创新优化青年人才服务模式,着力打造青年人才发展生态“最优区”。莱山青年驿站是落实党的青年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面向广大到莱就业创业青年人才的诚心诚意之举,必须从建好平台、用好平台、拓展平台等方面做好青年驿站后续工作,努力做到让每一名来到莱山的年轻人感受到温馨和便利。

  

与会领导参观体验莱山青年驿站蓝屿精品酒店站,并现场使用体验预约入住小程序。

  

  “青鸟归来 扬帆烟台”——青年驿站项目是进一步落实烟台人才强市战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的的重要举措,也是回应广大毕业生呼声、帮助来烟大学生解决就业痛点的务实行动。烟台市青年驿站选址集中在大学城、工业园区、企业集群附近,交通便利。同时,青年驿站线上预约小程序为入住青年提供人才政策解读、就业信息、市情介绍、网红打卡地推荐、生活资讯等综合性服务,实行不见面申请、限期审批模式,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来烟就业创业青年提供精准化服务。

  

  下一步,共青团烟台市委将持续推进青年驿站建设工作,发挥共青团整合社会资源的优势,积极对接青联委员和青企协会员单位,以莱山青年驿站建设为样板,将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推广至其他区市,加快青年驿站落地。团市委将始终秉持持续推进、求真务实、长效运营的原则,确保建一个、成一个、好用一个,提高广大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增强烟台市与人才的情感交流,切实为来烟就业创业的青年服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烟台市委

将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烟台市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

欢迎扫码观看线上直播

END

供稿丨青发部

编辑丨闫嘉昕

出品丨烟台青年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