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抓好生态环境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6 13:56:00
A+A- |举报纠错
202104260808539736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晓鹏) 日前,为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营造山清水秀的良好生态,栖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多样化举措抓好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一方面,全力做好县级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该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所辖县级公路、桥梁的日常巡查、检查和养护工作,对公路两侧路肩、边沟、边坡杂草进行清理,特别是林区路段加大清理力度。同时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及时处置路面坑槽、路基损毁等公路病害,保持辖区县级公路安全畅通,目前已处置路面坑槽300余平方米。

  另一方面,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在日常管理养护同时,采用带有喷头的洒水车、养路员清扫的方式进行防尘治理,每天安排养路员对有尘土积累的路面,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防尘处理。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