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犯罪嫌疑人278名! 烟台“零容忍”打击知识产权犯罪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5 17:23: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邬勇 王向荣 摄影 李刚)烟台公安机关在打击知识产权领域犯罪方面取得了哪些战果?25日,在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校校长、副书记、二级高级警长陈斌给出解答。

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校校长、副书记、二级高级警长陈斌

  陈斌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知识产权领域的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严打此类犯罪。共侦破重大案件3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8名,涉案总价值9亿元。

  其中,还侦破了5起假冒我市张裕、鲁花、新时代等知名企业注册商标的犯罪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2名,涉案资金3200余万元,有效地维护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19年侦破的“孔某伟制售假冒某国际著名品牌吹风机案”,涉案价值4000余万元,2020年侦破的“9.23制售假冒外国知名品牌葡萄酒案”,涉案价值3亿余元。

  目前,全市公安机关仍在侦知识产权领域大要案10余起。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