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尹鹏:乡村振兴当先锋 服务三农党旗红

来源:烟台时刻  2021-04-23 09:58:28
A+A- |举报纠错

  全市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后,市农业农村局连夜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决心,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寻标对标、挂图作战,以高度的执行力、高效的落实力,推动烟台农业农村工作在全省达标创优、争先晋位。

  一是提振精神状态,在变局中开新局、开好局。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狠抓执行力,保持硬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安排,高质高效做好粮食稳产丰产、种子攻坚、烟台苹果等果业高质量发展、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乡村建设等十大行动,高标准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烟台新篇章。

  二是增强争先意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赶超进位。锚定“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争先进位,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的定位,对照全国全省先进水平,深刻查找问题和差距,集中整治干部中存在的“平推平拥、拖沓怠政,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等突出问题,培养造就一支“一懂两爱”的高素质“三农”干部队伍,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激流勇进,拼出现代农业强市的领先身位。

  三是提升能力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攻坚战执行先锋。围绕提升干部执行力,将重点打造好“乡村振兴当先锋、服务三农党旗红”党建品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双脚沾满泥土,深化为民情怀”包村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实施好以“比干劲拼作风、比学习拼本领、比担当拼贡献”为重点的“三比三拼”机关建设行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抢抓发展窗口期、狠抓执行求突破,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