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4-22 17: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雪玮)4月22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有关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朱秀香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政协特点,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服务群众深度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支撑和力量源泉。

  朱秀香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抬高标准、主动作为,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突出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履职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促进履职提质增效有机结合,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